Monday, March 24, 2008

.....

终于回到家了!!
虽然在云顶很不开心!!
每天就像被人杯葛的感觉!!
没有人要跟我讲话!!
就那种感觉很不好受哦。。。
就是觉得自己有点没用!!
什么都做不好。
在云顶每天都想回家哦!!
回到家很开心!!
因为可以见到家人了!!
真得真得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妈妈还是那样“凶”
回到家第一天都给她骂!!
可是那天我们都到Sake sushi吃寿司!!
还见到hainan的captain!!
吃完后就回到sunway!!
第一时间当然是找我的死党们“老板娘,司机,笨神”啦!!
然后我们就到taman megah的“明天”在吃多一餐咯!!
在那里聊了很久!!
要走的时候我们还plan要去哪里!!
还无聊到去猜拳看谁输了就决定多一下要去哪里!!
过后都是我们的老板娘最好运啦!!哇哈哈!!
她就讲去damansara看屋哦!!
可是走来走去都看不到很美的屋哦!!
然后就随便到处去咯!!
哪知道我们去到了tropicana!!
听说那里的屋很美就很想去看咯!!
可是里边的守卫不给进哦!!
那只好乖乖回家咯!!
回到家后就很无聊的看戏“铁嘴银牙”
就这样我回到家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完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妈的,这么快四天就完了...
都不够我们用啦~!
下次回来久一点啊~
我们死都要死进去tropicana看一下~
嘻嘻嘻~等你回来~!猴子~

Anonymous said...

不开心你都不会告诉我们的?我还以为你做工做到很开心很多新朋友
=_= 当我没到...


下个月回来我们去玩
我们再试试进去Tropicana看屋!

Anonymous said...

不是每次敢讲都是好事,还是那一句,不是你的范围就管不了了!
开心一点~~

Anonymous said...

你有一个很好的部落格!欢迎加入MY 部落交流站 ,本站是完全免費的.也希望能让你的部落格增添人氣,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