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多媒体四傻!!

不知不觉已经一个学期了!!

哈哈!!在我班“神”的人多的是!

可是我就跟那3个最神得那么的“close”

呵呵!有人说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好朋友不需要多一个就够了!

可是我就是很不都为什么认识到那三傻!!

不过!我也觉得他们就是我的好朋友!

那三傻就是∶笨神,老板娘and ,司机!!

“笨神”

哈哈其实我都忘记我们是怎样认识对方的!

2nd term的时候由建国几次面咯!!

都不是很熟啊!

哈哈不过我是真得很佩服你咯!

你做的东西真得很美,也可以很用心去做一样东西!!

还有我开心你不想我走!还跟我说了一句话∶

朋友要走了,大家不可以再时常见面了,觉得难过,

才刚有干劲要努力向上要好好努力读书

不要给人看不起,但却因某原因不能继续而觉得难过!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最近为什么那么我上进心啊?

其实其中的原因是因为你!

认识了你的我不再去抽烟了!

反而每天都想有个人可以陪我做功课!!

也许你是个乖孩子吧!不会每天要“喝茶”

所以每天跟你做功课时都不会像要去喝茶了!

哈哈!!你的确是一个很棒的班长!

你是帮了我最多的人!

老板娘

这位傻婆嘛!!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你是刚认识我就讲我样“sui”的人!!

他妈的!!你平时再班那么“烂斯”都算了还要讲我!!

哈哈!!虽然最经你心情都很不好!

不过我都是很喜欢去作弄你!真得很对不起咯!

sorry得么”我都唔想个咯!!

哈哈都是不像你再乱想!!所以才一直作弄你的咯!!

当然当初是你讲最看不起那些没有那些没出息的人了∶

每天都有功课不做,得空没事做去“CC”的“废材”!!

哈哈不死都没用啦以上有些是自己加德)

可是你也好像最近都很懒了哦!!

想想自己先吧!“要打架是吗”?

哎呀!!真的不要想“酱”多啦!!

你其实也是神来的!

在努力吧!!你也可以是全班最神的一个!!

“司机”

至于这位司机嘛!!真的是很讲义气咯!!

为了喝茶去哪里都可以!

哈哈!!才知道她原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觉得他的生活还蛮戏剧化的!!

可是司机是一个很坚强的人!!

我很欣赏他咯!!

刚认识的时候,就觉得她很好玩咯!!

不过就是这个原因,所以经常作弄她!

哈哈,对不起咯!!

“我都唔想啊!你估我想个没”!!

哈哈对不起各位我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不过我想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情吧!!

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肥牛meifoong said...

没想到猴子也会写感性的东西。。难得呢>_<

Haizz..我也很舍不得你。。
要加油哦!

PaulineLeong said...

我也很不舍得哦!!
我那有些感性的东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