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海外天!!

昨天傍晚,打完篮球回到家

爸爸突然想要去“海外天”吃晚餐!!

我本来约了笨神一起吃晚餐也推了!!

因为真的很久没跟家人一起吃晚餐了!

刚好哥哥今天放假。。

而且还是去“海外天”咯!!我当然想去啦。

去到那里的时候,哥哥的同事们都很奇怪的眼神哦!

可能他们都没有见哥哥的家人吧!

哈哈!到了叫菜的时候, 我当然是叫我最喜欢的“咸鱼花腩煲”

哥哥还跟我们讲那里的傍蟹很好吃!

还有“雪鱼”,“黄酒鸡”,“上汤苗”

在等上菜的时候!!哥哥厨房的朋友就躲在一旁“kacau”

那时我想原来还有很多人比我跟像猴子的!!

不久后菜都来了,我当然是像个俄鬼一样咯!

跟爸爸抢吃的!!

然后到吃膀蟹了!!那只傍蟹很奇怪咯!!

身都是毛来的,还蛮恶心的!

妈妈看都都不看吃了!!

然后!! 哥哥做了一件和丑的事!!

他既然想把用来洗手的水喝掉!!

还讲是什么姜茶!!

我跟妈妈看到了立刻stop他咯!

在那个时候有人来倒姜茶哥哥才醒来!!

哈哈!当时我跟妈妈都笑到很大声咯!!

然后跟我哥哥讲不要看到有limau就想到teh o ais limau啦!!

真的很好笑!!

到结帐的时候了!

我们才吃了5样菜就吃了三百块!

好贵哦!!

可是还蛮值得的因为我们一家真的很久没有一起吃晚餐了!!

1 comment:

torres said...

dunwan say tat is ur brother cannot de ar.....die lo.... all of ur fren c already lo .... damn shy 1 .... how can i look for ur fren ....